九九

千咲篇

纸鸳记.:

对于黑千咲的人= =有点看不下去 所以我又准备开始吐槽了Orz


换个角度 千咲何尝不是被抛下的那个? 最不想改变的那个人却被时间强行带走 被迫改变 三个小伙伴跟后来追上来的萝莉在天台讨论上学上课 千却离开学校去医院 换句话说 这个地方再也不属于她了 这个圈子已经和她格格不入 她自己也知道。


有些事情真的怨不得别人也怨不得自己 那句俗话咋说来的


时间是把杀猪刀————(够


不过 冈妈的灵感就是来源生活 至少我觉得我能理解千咲的心态 在原来的几个小伙伴面前 大部分都保持着成熟稳重的形象 毕竟已经是大人 经历的事情多和小伙伴们有着年龄差 会变得放不开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说到这里 我忽然想到一个场景 还记得一开始转学时自我介绍那段么Orz千在自我介绍的时候美如画 要相比其他人要镇定自若的多 结果引来别人鱼腥味的评价 简直悲剧 果然是充话费送的 没法和亲女儿千比啊 T—T


之所以截这张就是想表示一下千咲一直以来的观点。



孰悉的青梅竹马落海失踪


要在她面前落海


千咲的世界在那一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无法得知海底的情况 回不去的家 还有这个陌生的陆地 最希望能够留在海里的人 就是千咲 命运弄人 恐怕千咲不得不留在陆地上时的悲伤没人能理解吧.......无措 不安 害怕.....


“不跟大家一起看巴日就没有意义了”


五年前爱花主动拉着千咲的手 光和要默默地待在下面 一起注视着巴日的景象 14话的标题是约定之日 但实现约定的是纺和美海 当初的四人组一个都没来 就算不用脑补也够虐了。


其实我也喜欢纺千 只不过过不了幼驯染的坎儿(揍


这种思很敏锐 一针见血的面瘫怎么看怎么爽 回忆五年前 千咲被爷爷带回家 躲在房间里哭 纺就在门外站着 为此之后纺默默所做的种种其实大部分意义上都是为了千咲 我的少女心整个燃烧了好吗!!!(拍桌


纺其实和要有一个共同点 对于千 更倾向默默守护 区别在于 纺千这对很早就已经开始铺路了 有意无意的暧昧小镜头不能忽视 而要.........................(允许我用一堆省略号来表达我想说的话)..................................................................................错过了就是永远 再加上空白的时间无法填补 还是挺感谢要推了纺千一把的 终于舒了一口气 起码让我对要千彻底死心了


好吧 要君幸福就好TAT


最后说说对于喜欢光这点 其实光千我一直觉得没啥特别好说的orz


因为觉得自己喜欢某个人而必须一直喜欢那个人


这种感情性质已经变了 只是一种自我催眠罢了 千咲只是解开了心结 全剧里最喜欢的女孩子便是千咲 她的感情线其实摆到现实生活里完全可以理解的了 


我千美如画!TAT!






凪あす 还能再战! 待我下回分析见⊙▽⊙!

评论

热度(12)

  1. 九九纸鸳记. 转载了此文字
  2. 三月纸鸳记. 转载了此文字